2011年4月20日

【N64|圖文攻略|全要素收集】薩爾達傳說:穆修拉的假面(穆修拉的面具/姆吉拉的假面/ゼルダの伝説ムジュラの仮面/The Legend of Zelda:Majora's Mask)----攻略A『月球:最後決戰』

⇩分享本文⇩
【英】The Legend of ZeldaMajora's Mask
clip_image001
【日】ゼルダの伝説ムジュラの仮面
【繁】薩爾達傳說:穆修拉的假面
【簡】塞爾達傳說:姆吉拉的假面
3巴哈UC2010
【說明】攻略整理,冒犯告知!
【遊 結】
圖文攻略A
圖文攻略B
03沼澤神殿
05冰之神殿
08水之神殿
12山谷神殿
附錄
『月球:最後決戰』
既來之則安之。 先去大樹下休息一下吧(眾人怒視),咦,有人啊,樹底下坐的孩子戴著Majora Mask!和他說話他叫你和別人玩。和跑來跑去的孩子對話,4個孩子分別戴著4Boss的面具,對應4個迷宮。對話後他們向你要面具,把面具給他們,他 們會和你玩捉迷藏,找到後又會跟你要面具,全部給他們後和坐著的孩子對話。

clip_image002[4]clip_image004[4]
德庫,當然是用德庫飛行啦,飛到對面吧,進門就是了。
『支線』
每個小迷宮都有一個心之碎片,當然不是一定要拿,但總還是拿一下吧。月球上4個到手後心就滿了。德庫關的心之碎片在門對面。
Goron
這關最難,用衝刺,撞到寶箱自動反彈,不用動,直道過後就要控制方向了,如果不拿心之碎片,在第一個亭子處就可以衝向門口了,否則就要繼續衝刺下去。6邊形的發光點是回到入口的。
Zora
簡單,順著水流游到盡頭就是。水管有分叉,路線如下圖。
clip_image006[4]clip_image008[4]

林克
就這關要戰鬥。第一間打Dinofols,第二間打Garo Master,打死後鉤寶箱上去;第三間打Iron Knuckle,打死後用Bombchu炸彈鼠炸右側牆壁的裂縫,出現獨眼,射擊後出現梯子;然後 的房間是心之碎片,用炸彈鼠炸頂上的裂縫,用火箭射擊獨眼開門。 和最後的孩子對話後他會給你傳說中的Fierce Deity Mask,然後傳送到最終Boss間。
Tip
如果沒有全部面具,他會問你要不要戰鬥,不給你面具,而想用普通狀態打最終Boss是挺困難的。我也不提供什麼意見了,經過這麼長時間的磨練相信你應該能克服的吧
最終Boss戰,變身鬼神林克,則只要鎖定Boss不斷空揮即可,瞄準時揮劍會發出劍氣,重創MAJORA MASK。中間還會有4Boss面具干擾,對鬼神林克來說簡直不在話下。唯一值得注意的是劍氣會消耗魔法。
clip_image010[4]clip_image012[4]
第一形態:MAJORAS MASK 以面具形式在空中飛舞,正面攻擊無效,要攻擊它的背後。 第二形態:MAJORA INCARNATION 長出頭和四肢,一副小丑的樣子,跑得飛快,會扔光球。 第三形態:MAJORA WRATH 長出強壯的四肢,頭也變大了,會揮舞鞭子,鞭子範圍很大,超出瞄準範圍。 擊敗Boss後月球消失,新的一天來到。結局如同我們想像的那樣,人們繼續自己的生活,我們的林克又踏上了旅途。 好好感受一下結局的氣氛吧,雖然平淡,但我覺得很美。 clip_image01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