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Free|影片轉檔】完美者轉碼 WMZTranscode 4.6 比格式工廠還好用百倍的影片轉檔工具

⇩分享本文⇩


軟體性質:影片轉檔軟體
軟體名稱: 完美者轉碼 WMZTranscode
軟體版本:4.6
支援語系:簡中
支援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http://wmzsoft.com/index.html
更新日期:2012.05.26


Google雲端百度雲


使用Microsoft AppLocale 公用程式 (按我下載)安裝避免亂碼。



相信很多人對於「格式工廠」一直都是愛不釋手,但每每要轉一個內嵌字幕的影片卻經常頭疼不已!現在你有更好的選擇 - 「完美者轉碼」,它不但設定簡潔、轉檔時佔用資源少、轉檔快速...等優點外,更能讓內嵌字幕顯得相當美觀!
  • 完美者轉碼是一款專業的視頻轉換軟件,能將常見的電腦視頻格式,轉換成MP4、AVI、PMP、3GP等設備所需要的格式。
  • 完美者轉碼專門針對蘋果的iPhone、iPod,Sony的PSP遊戲機以及各種智能手機設計,一個步驟輕鬆轉換所需的影片,支持雙核、4核CPU,保證轉換速度達到最快,影片體積最小,在所有轉換器中效果最佳。
  • 想看什麼就轉什麼,隨時隨地體驗影音的樂趣,想了解完美者轉碼的功能有多強大,趕快下載體驗吧。
[更新詳細][使用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