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Free|綠色免安裝|文書應用】Apache OpenOffice 3.4.0 繁中可攜版,堪比微軟Office的文書應用軟體

⇩分享本文⇩


軟體性質:文書應用軟體
軟體名稱:Apache OpenOffice(OOo / OO.o)
軟體版本:3.4.0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包含繁中
支援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http://zh.openoffice.org/new/zh_tw/index.html
更新日期:2012.05.21


官方雖仍持續更新,但敝部落將不再更新,詳見LibreOffice


OpenOffice是一套完全免費的自由軟體,1998年誕生於德國,隔年被昇陽公司收購。
後來軟體名稱也由「OpenOffice.org」改為「Apache OpenOffice」。
發展至今,已可以開啟Microsoft Office 97-2007的檔案,甚至也有許多公司、網咖採用。
地球上並非僅有 微軟 office一套軟體可以進行文書處理等應用工作,OpenOffice多年來也成為此領域的翹楚,OpenOffice功能上幾乎與 微軟 office一模一樣,彼此的檔案也都可以相容。
  •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 功能完整,支援擴充程式
  • 內建多國語系,對繁體中文支援度佳
  • 支援多種作業系統
應用
  • Writer→文書處理,類似Word
  • Calc→試算表,類似Excel
  • Impress→簡報,類似PowerPaint
  • Draw→繪圖
  • Base→資料庫,類似Access


若無法執行,請安裝 JRE (前往下載
3.4.0 開啟路徑 「X:\OpenOffice.org 3.4.0 Final\program\soffice.exe」
3.2.0 開啟路徑 「X:\Apache OpenOffice_Portable_3.2.0\OpenOfficePortable.ex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