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免費空間】FiberUpload(原BulletUpload前身)新免空│新賺錢網盤(收益系統 最高40歐元/千次下載)

⇩分享本文⇩

依然是個新網盤(免空)-「FiberUpload」(原BulletUpload),其實先前已經介紹過,不過此網盤已經易主,所以改頭換面了,於是再次重新介紹。(瞧瞧原BulletUpload介紹

變化還挺大的...
有興趣測試者歡迎加入下線:http://fiberupload.com/free2561.html

註冊
〉到「 FiberUpload 」官網點擊「Sign Up」註冊



〉如下圖填入一些帳號資料後,送出即可。(忘記要不要收驗證信了,一般都是要的)

下載
網頁下載
〉如下圖,點擊「Free Download」進入下載頁面。(測試無跳窗廣告)
〉等待120秒並輸入驗證碼再按下載。(若註冊免費會員則縮短為60秒等待,無須輸入驗證碼)
〉最後按「Download file」就開始下載囉!
〉間隔時間25分鐘。(若註冊為免費會員,間隔時間為20分鐘)


網頁下載速度
〉離峰時間:下載速度如下圖,目前JDownloader尚未已支援,速度約400KB左右。一開始會衝上500KB,中途大約都是350KB,收尾時也還有250KB左右。(網頁當然依次僅能單檔下載)


〉尖峰時間:晚上約十一點多下載,大約是100KB出頭。


保存天數
〉從下表可以看到,保存天數為30天(無人下載)。


JDownloader下載點我開啟此軟體下載頁面
〉目前JDownloader已支援,速度約400KB左右


上傳
網頁上傳、遠程及快速上傳
〉網頁部分支援 單檔、快速 及 遠程 上傳。
File & Image Uploader尚未支援。
※58KB的速度是測試環境的極限了,一般正常會翻2~3倍以上才是。


快速上傳最多20個檔案,上限1G。


收益系統
〉請求付款支援「PayPal」及「AlertPay」,最低請款為 20 歐元。
〉每一個成功完整下載的檔案計算為1次,中斷、暫停..等不完整則不計算入內。
〉同一個 IP的多次下載也記入收益統計。
〉發款日是每月的10號、25號。
〉下線收入加成 5%。
〉最高 40歐元 / 千次下載
〉另有PPS系統可做。
〉1MB以上就有收益。


其他補充
〉在「My Account」裡可看到「總收益」、「總容量80G(已改為100GB-感謝網友小光告知)」、「推薦連結」及「輸入收款帳號」等資訊。其中的「Partner type」做PPD的請選擇「Downloads(100%)」。


〉在「Reports」裡面可看到「收益曲線圖」、「下載次數」及「收益表格」,若先前有下載收益的一律都變成歐元計算,沒有消失喔!

〉無註冊下載最高可達800MB。


【優點】
●下載速度快,平均有250KB以上。(2012.03.30更新 JDownloader已支援,速度更好)
●網頁下載無跳窗廣告干擾。
●有收益系統,每月10號、25號撥款。最低請款金額 20 歐元。
●同ㄧIP多次完整下載都計入收益。
●檔案存活 30天 (已經是正常規格)。
●無註冊下載最高可達800MB,這實在很不賴,不用切來切去。單純下載的建議註冊一下吧!註冊只需要些許時間,就能下載高於800MB的檔案囉!

【缺點】
File & Image Uploader尚未支援。
FTP沒有支援,有點可惜。
●總容量僅有 80 GB 。(雖不大,但也還能接受)
●等待時間120秒有點小久。
●間隔時間25分鐘也有點久。

※中文檔名不確定有無支援,不過建議外國免空(網盤)用英文檔名上傳比較無後顧之憂。
※有興趣測試者歡迎加入下線:http://fiberupload.com/free2561.html 
以上,若有任何錯漏歡迎告知!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