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Free|綠色免安裝|FTP工具】FileZilla 3.6.0.2 繁中可攜版,簡單好用的FTP工具(含簡要匯出 / 匯入 / 連線不中斷教學)

⇩分享本文⇩


軟體性質:FTP工具
軟體名稱:FileZilla
官方網址:http://filezilla-project.org/
軟體版本:3.6.0.2
支援語系:繁中
支援系統:Windows All
載點更新:2013.04.20


Google雲端百度雲
可攜版於更換版本時僅需保留「Data」資料夾,即可維持原設定、站台資料。

  • 站台管理員連線資料匯出/匯入
  • 連線不中斷設定
站台管理員連線資料匯出/匯入
使用軟體的匯出/匯入功能,就能於更新軟體版本時,幾個步驟輕鬆建置站台連線資料。

《匯出》

首先,開啟原先使用的版本,點擊工具列「檔案」→「匯出」,會跳出「設定匯出」的視窗,接著勾選「匯出站台管理員欄位」及「匯出設定」→確定。



 選擇該匯出檔案的儲存位置,該檔案很快就派上用場囉!



《匯入》

開啟新版的 FileZilla 工具
把剛剛建立的檔案匯入,「檔案」→「匯入」→選擇剛建立的「FileZilla.xml」檔案→「開啟舊檔」會跳出視窗。
勾選「站台管理員欄位」及「設定」→最後按「確認」。



瞧!站台連線資料都匯入新版裡面囉!



連線不中斷設定

使用 FileZilla 工具,連線閒置過久時會經常發現連線逾時,不經意伺服器就中斷連線,致使檔案傳輸失敗,必須重新連線才能再次傳輸。有這種困擾很容易做白工,我們可以透過下列的設定來請 FileZilla 傳送「Noop指令」使部分站台能夠一直保持連線狀態。

設定方法如下圖所示:
「編輯」→「設定」→左側選擇頁面「FTP」→右側勾選「FTP維持連線」→最後按「確認」
如此簡單就完成設定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