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Free|綠色免安裝|免空上傳】z_o_o_m´s File & Image Uploader 6.4.6 多國語言包含繁中|可攜版,免空批次上傳工具

⇩分享本文⇩

軟體性質:免費空間檔案上傳
軟體名稱:File & Image Uploader
官方網站:http://z-o-o-m.eu/
軟體版本:6.4.6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包含繁中
支援系統:Windows All
更新日期:2013.02.01


Google雲端百度雲


可將想分享的檔案「批次上傳」到250個以上的免費空間,上傳速度比網頁、官方上傳工具來得快。最多可同時上傳8個檔案,也能上傳到註冊的免空帳號裡(需自行輸入免空帳密),若上傳速度影響上網,還能限速。
可惜的是批次上傳不能做為分流使用(同一檔案上傳 N 個空間,就等同上傳 N 次)。免費版於上傳速度當然還是有限制的,支持作者付出可以付款來解除限制。


※中文切換方法:「Language」→「漢語(Chinese Traditional」。

將檔案上傳到各免空的註冊帳號中
工具列→設定
設定視窗的左側選擇「文件托管主機」
設定視窗的右側中間
  • 「Host」選擇免空主機名稱
  • 「名稱」輸入免空的註冊帳號
  • 「密碼」輸入免空的註冊密碼
  • 最後按下「Add / Edit」,資料就會新增到右上側的「Accounts」中。
※新增免空註冊帳號後,需注意「active」欄位是否為「Yes」,且自動轉變為綠色。若新增後字體仍然是黑色,或者...「active」欄位為「No」,就會無法正常上傳檔案。此情況應該是軟體或免空(網盤)兩者之間的支援、更新尚未完整所致。


免空對於「檔案存活天數」及「上傳容量限制」
工具列→文件托管主機,會開出另一視窗,如下圖。
此列表會顯示出數百個免空的上傳條件資訊:
  • 最大尺寸:由左至右為→未註冊使用者/免費註冊使用者/尊貴用戶,當然如果沒有那麼多「/」,就以未註冊使用者開始解讀便是。
  • 存儲時間:即上傳檔案後的「檔案存活基本天數」,規則同上所述。

如何上傳
按左上角的「+」符號,接著選擇要上傳的檔案,最後按「開啟舊檔」。


紅色框區塊(必選、必勾)
  • 「File hostin」下拉選擇要上傳的主機名稱。
  • 「Multiselect」勾選表示同一檔案上傳多免空。取消勾選則上傳單一主機。
  • 「ues account」務必勾選,如此才能將檔案上傳到自己註冊的帳號中。
  • 最後按下「綠色打勾圖示按鈕」開始上傳
藍色框區塊(非必選)
  • 預設值為「Start uploading」:即按了「綠色打勾圖示按鈕」就開始上傳動作。
  • 「Queue for upload」:可選擇檔案上傳順序後再開始上傳。
  • 「Paused upload」:按了「綠色打勾圖示按鈕」後,不立即上傳,除非你手動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