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免費空間】FileFactory 舊賺錢網盤(收益系統)介紹教學

⇩分享本文⇩
FileFactory」是於2005年就成立的老盤了,過往下載速度偏慢、扣量及一些太黑心的規定,所以不受寵愛,現在偶爾能看見其蹤影。筆者自己並無經常性使用,就簡單介紹一下吧!(純記錄文,不推薦!)

註冊
〉到「FileFactory」官網點擊「Become a free member」開始註冊。
〉接著選擇「Share and store your files online」區塊的「Join for free」。
〉最後就是填入一些基本資料。



下載
網頁下載
〉如下圖,點擊右邊紅色的低速下載或下載。
〉輸入驗證碼,等待60秒開始下載。

JDownloader下載點我開啟此軟體下載頁面
〉60秒等待時間
〉需輸入驗證碼
〉不支援多檔案同時下載
〉平均下載速度約 50 KB/s~80KB/s
〉不支援支援斷點續傳
〉不支援中文檔名,使用 JDownloader 下載會出現亂碼,不過不影響下載。

上傳
網頁上傳、遠程及FTP上傳
〉支援常見的網頁、遠程及FTP上傳。
〉支援 File & Image Uploader 上傳。

收益系統
〉支援「PayPal」帳號,最低請款為 20 美元,每週自動入帳(未達金額記入次週)。
〉小於 5 MB 不記入收益統計。

其他補充
〉總容量500G。
〉Free Member的檔案有 90天的存活天數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必須啟用獎勵機制,否則也不計算收益。登入帳號後,在右上角找「Activie reward」,點擊後即啟用,才能見到「Make momey」。
〉除了扣量問題外,還有很多不支付的規則,例如:遠程鏡像不付,違規刪檔不付....。

【優點】
●不知道打什麼好...。因為缺點太多,所以優點就不想多說了。

【缺點】
●扣量及過多不支付原則。其他略...

※基本上並不建議做此網盤,有心的可以在網上搜尋到不少「歹名聲」。所以此文僅是筆者的紀錄文罷了!
以上,若有任何錯漏、更新,歡迎告知!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