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NDS|攻略】牧場物語:雙子村落(雙子村/牧場物語 ふたごの村/Harvest Moon The Tale of Two Towns) - 藍玲村的一天

⇩分享本文⇩
英文名稱
Harvest Moon DS - Village of Twins
image
日文名稱
牧場物語 ふたごの村
繁體名稱
牧場物語:雙子之村
發行廠商
MMV-i官方網址
發行日期
2010/07/08
遊戲類型
經營養成
遊戲平台
任天堂DS
版權聲明
本原文出處:TGBUS(狂人)、香港討論區(同人唔同命)、Dainiu~Niua牧場部落格,若有遺漏,歡迎指正。
攻略連結如下
在藍鈴村的一天的基本生活(僅供參考)
日 月 火 水 木 金 土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在早上起來後把動物們趕到戶外放牧(雨天的話餵飼料),給牛羊刷毛、擠奶、剪羊毛(羊毛不是天天有)和撿雞蛋。和本村所有人打招呼後購買所缺物品,去告 示板接任務。騎馬跑到此花村接任務,去山裡尋找任務物品、可以賣錢的東西喂喂動物。找到任務物品給予人(有時發佈人和給予人不一樣)完成任務。回藍鈴村出 荷東西,在動物們睡前趕回屋內。最後管理在藍鈴村所開墾的田地(小翼沒有在此花村開墾),回屋睡覺一天過去。
在第十天的時候村長會來交給你開墾土地的方法,在本作中土地不會被局限起來了。你要自己在地上把草割掉來開墾土地,你可以吧土地開墾成不同的樣子。話是 這麼說但是藍鈴村可以開墾的地方實在是太少了,小翼我只開墾了四塊。其實只要我們有時間管理土地的話我們其實是可以去此花村開墾的。但是相對的我們的金 錢,時間肯定會大大的消耗。各位玩家可以看情況進行選擇。
料理大會:
料理大會是本作的重中之重,每月都會有四次比 賽內容分別是サラダ(沙拉) スープ(湯) メイン(主食) デザート(甜品)。在比賽的時候村長會送給你一些材料,品質都不是很好。看來如果想要做出完美的菜還是要自己培育蔬菜。大會的比賽是以 組為單位的,三人為一組。有時比賽的輸贏要看RP即使你的菜是完美5顆星你的隊友不行也是的不了第一的。

動物祭:
除了冬天前三個月都有動物祭,這個估計是藍鈴村的特別節日,估計相對的此花村也會有蔬菜祭。比賽主要看動物們的好感,天天給動物們刷刷毛,說說話小心不要讓他們生病了好感會長的很快的。

春、冬之感謝祭:
分別是男子給女子、女子給男子巧克力食物的日子,相當於我們的情人節。只有好感到了一定程度後該男子才會給你巧克力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