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Wii|圖文攻略】薩爾達傳說:曙光公主 (黎明公主/黃昏公主/暮光公主/ゼルダの伝説 トワイライトプリンセス/The Legend of Zelda: Twilight Princess)圖文詳細攻略+全要素收集 ~簡介+人物介紹(1)~

⇩分享本文⇩
中文名稱
薩爾達傳說:曙光公主 (黎明公主/黃昏公主/暮光公主)

日文名稱
ゼルダの伝説 トワイライトプリンセス
英文名稱
The Legend of Zelda: Twilight Princess
主機平臺
Wii
發售日期
2006/12/02
遊戲類型
A.RPG
發行廠商
Nintendo 官網連結
遊戲人數
遊戲售價
6800
攻略下載
攻略出處 WiiBbs 攻研部 Szh、三代鬼徹、天堂的翅膀 電玩巴士 David203(圖文)新之助&小白(全要素收集) A9VG電玩部落社區、玩家網雞蛋§~庭庭的天地§天幻網ZD



海拉爾的世界
在古老而富饒的海拉爾大陸上,光之公主和曙光公主統治著自己的國家。有如黑夜和白晝的交替輪轉,陽光下的光之國與黑暗中的黎明之國互不來往,和平地度過了數百萬年……
然而,平淡的生活被突如其來的黑暗所打破,黑暗的使者憑藉著其強大的魔力侵佔了海拉爾城堡,為了自己子民的性命,光之公主不得不屈服在暗夜的威 脅下,海拉爾的世界被籠罩在令人恐懼的黑暗中……

南方森林中的奧東小鎮上,居住著一位名叫林克的年輕勇士,從未走出過村莊的他,與心愛之人和朋友們寧靜的生活著,享受著最後的靜逸。小鎮當然也 擺脫不了黑暗的侵襲,強悍的獸人抓走了鎮裡的孩子和林克的心上人,當他不顧一切追擊獸人之時,卻被一隻魔力之手拖進了無盡的黑暗中……
當林克醒來之時,發現自己身處在薄霧中的暗淡世界裡,四周彌漫著死亡的氣息,而更加令他驚訝的是,自己居然變成了一匹狼——在黑暗中放縱獸行的野獸。自稱為米德娜的生物嘲諷著狼形的林克。為了能夠恢復原貌,重新開始自己的征程,林克不得不與這個乖僻性格中隱藏著善良的生物一起冒險,幫其尋找她所 丟失神秘物品……
在經歷了種種磨礪之後,林克得知原來自己就是女神所選擇的勇士,肩負著拯救水深火熱中的海拉爾大陸的命運,為了讓世界恢復和平,擁有野獸魔力的 林克勇敢的沖向了海拉爾城堡……在那裡等待著他的,除了可怕的怪物和荊棘的道路外,還有光之公主與曙光公主殷切的期盼……
主要人物介紹
Link:林克
海拉爾大陸南端奧東村的年輕牧羊人,與村裡的朋友們過著隱居的生活,並暗戀著村長的女兒伊莉婭,森林和自然賜予了他非凡的勇氣和強健的體魄。作 為女神所選擇的勇士,林克肩負著拯救海拉爾世界的使命,平靜的生活將在他進入法隆森林之時結束。
Zelda:薩爾達
善良溫和的光之世界領主,擁有世代相傳的光明力量。贊特統領的暗之軍隊入侵後,為了自己的子民能夠保留性命,她不得不犧牲自身的自由,臣服於暗 之世界,並被贊特軟禁在海拉爾城堡頂層。唯一能做的,便是默默地祈禱著拯救世界的英雄出現。
Midna:米德娜
謎一般怪異的人物,似乎擁有非常強大的魔力。為了尋找自己丟失在暗影世界中的神秘之物,米德娜需要借助林克強大的能力,在光與暗的世界中與他結 伴而行,在與林克和薩爾達公主的相處中,她漸漸的表露出了自己善良的本性,和自己真實的身份……
Ilia:伊莉婭
與林克青梅竹馬的鄉村少女,擁有如森林中泉水般清澈的心靈。深愛自然與和平的她被獸人掠走後不幸地丟失了記憶,卻在海拉爾大陸深處的隱蔽村落髮 現了通往天空之城的線索。為了她和她失去的記憶,林克走出了村莊,探尋起世界。
Ooccoo&Ooccoo Jr.:歐庫&小歐庫
天空之城的居民,因為某種原因來到了海拉爾大陸。為了尋找回到天空城的道路,她和自己的孩子不斷穿梭在大陸的迷宮中尋找線索,並用魔法幫助林克 脫離險境。最後在林克、米德娜和暗影帝國反擊隊的共同協助下回到了自己的故鄉。
Gor Coron:戈隆長老——戈·克隆
戈隆族四大長老之一,擁有非同尋常的力量和智慧,領導著自己的子民看守著死亡之山上的礦藏聖地。雖然因為暗影力量的侵襲而與卡卡裡科村的居民產 生們了矛盾,但在林克解救了礦山內被操縱的夥伴後,重新與光之世界的居民建立起良好的關係。
King Orcs Bulblin:獸王——布林布林
居住在大陸東方獸族部落的酋長,帶領著自己強悍的軍隊統治著自己的領地。暗影軍隊入侵後,崇尚力量的他屈服在黎明之國的魔力下,成為魔王贊特的 手下。綁架了奧東村的孩子們,並與林克數次作戰。在最後的戰鬥中終於承認了林克的實力,並退出了光與暗的爭鬥。
Shadow Beast:暗影使者
來自黎明之國的黑暗使者,擁有打開黎明之國和光之國之間時空隧道的能力,在贊特的帶領下前往光之國與薩爾達公主的部隊戰鬥。由於擁有特殊的能 力,林克擊敗他們後,在米德娜的幫助下可以方便的穿梭在海拉爾大陸的各個角落。
Zant:贊特
本是黎明之國中普通的魔法師,渴望擁有強大力量和權利的野心侵蝕了自己的心,在偶然的機會中獲得了魔王加農道夫的力量,並在他的操縱下篡奪了黃 昏公主的王位。覬覦光之世界的他破壞了光與暗的平衡,率領著強大的暗之軍團橫行世界。
Ganondorf:加農道夫
曾經是女神選擇的勇士,擁有終極的三角力量。由於殘暴的本性而被女神詛咒,成為了橫行於古代歷史的惡賊。受傷後的他被光明力量和仲裁者們封印在 了黎明之國。不曾想他利用贊特恢復了自己的元氣,並重新渴望統治整個世界。
Twilight Princess:曙光公主
黎明世界的統治者,迷一般的角色,她的真實身份是……
其他角色 - 魔物、Boss類的就不貼了...族繁不及備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