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Free|裝機必備|瀏覽器套件】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RE) 7 Update 21(含 32 /64 位元),裝機必備的元件

⇩分享本文⇩


軟體性質:瀏覽器、軟體所需元件、套件
軟體名稱: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JRE) 
軟體版本:7 Update 21 (含 32 + 64 位元)
支援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http://www.java.com/
重點注意:更新版本請至「All in One Runtimes 全自動安裝系統必要元件工具」下載


7 Update 21 - Google Drive百度雲
7 Update 17 - Google Drive百度雲


  • 重點注意,更新版本請至「All in One Runtimes 全自動安裝系統必要元件工具」下載
  • Windows 7的64位元系統建議安裝32位元供瀏覽器使用安裝64位元供軟體程式使用
  • 線上更新若出現錯誤訊息「(前略)...jre1.7.0_21\java_sp.dll is corrupt...(後略)」,請直接下載上面的檔案安裝即可。


JRE可用於電腦執行運用Java技術、Applet的應用程式與網頁(如:網路郵局、網頁看盤),是裝機必備元件,內含JAVA虛擬機器(Java virtual mach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