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APN】紅米機 1 能否使用新亞太 GT?簡單設定新亞太 GT 的 APN

⇩分享本文⇩

到底紅米機 1 能不能用新亞太 4G?答案是:可以也不可以!因為紅米機 1 本身不是 4G 手機,跑的當然就是 3G 頻段啦!先拋開業者之間愛恨情仇,讓我們直接看圖設定吧。

首先要讓紅米機 1 跑新亞太 GT,請將 SIM 卡插入「SIM 1」,否則你只會得到一個「X」。接著按照下圖從「設定」開始,「行動網路」→「存取點名稱(APN)」→ 按實體選單出現「新增 APN」→「名稱」部分可以任意輸入、「APN」部分則輸入「gtnet」→ 最後記得儲存,設定完畢。


設定後若仍不行,可能還沒開通,請嘗試重新啟動或者致電客服詢問。或者去門市直接請門市人員插 SIM 測試,再不然辦一張七日試用吧!以上~本文結束。


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