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

【Hongmi|螢幕故障】紅米機螢幕出現多條貌似亮線的閃爍區塊(維修後記)

⇩分享本文⇩

2013 年 12 月入手的紅米手機,使用約莫四個月左右就出現亮點,因為當時僅有小小一點,考慮到入手價格也就沒特別在意。不過後來又陸續出現多條密集貌似亮線的情況,忍耐了一陣子情況越來越嚴重,所以還在保固內當然直接擇日送修囉!


閃爍的區塊在任何顏色下都會出現,尤其在較為昏暗的環境下,礙眼程度實在是無法言語。因為是遠傳保固的所以送到全虹維修(小米官網購買請送到震旦),維修速度滿快的,可能是剛好那天待修件不多?當天就可取回,而且沒有任何刁難的情況,嗯...,放上完修工單。




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