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薩爾達|時間軸】美國 GT 網站製作《薩爾達傳說》系列時間軸優質影片 + ACG 字幕組中文翻譯

⇩分享本文⇩
記得曾在「【薩爾達 25 周年】薩爾達傳說系列複習回顧 & 海拉爾的海利亞文字介紹(Hylian language)」文末提供過這張關於《薩爾達 Zelda》多款遊戲的官方時間軸,這時間軸從《天空之劍 Skyward Sword》開始,在《時之笛 Ocarina of Time》出現分支。

分支一:林克拯救海拉爾成功。這條分支裡還分為「孩童時期」跟「成人時期」

分支二:林克拯救海拉爾失敗。

其實官方最後釋出的時間軸引發一些分歧的意見,說穿了連官方本身都...。


美國 GameTrailers 網站在去年年底公布了《薩爾達傳說》系列「時間軸(Timeline)」歷史演進為主題的影片,而 ACG 字幕組貼心的將該影片翻譯成中文,讓我們來欣賞這精采的說明。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自行咀嚼消化一下。筆者則是認為少數分歧比較嚴重的部分最後很可能石沈大海,或者各說各話。大可純粹閒聊討論點到即止,倒不用把時間軸準確性看的太嚴重了,畢竟這款經典之作是否能持續帶給玩家感動才是最重要的,是吧?

最後放張自製的官方時間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