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Blogger|LightBox】近日 Blogger 官方燈箱失效之解決方式

⇩分享本文⇩

最近 Blogger 的燈箱(LightBox)功能失效了一陣子,官方一直沒有修復的動作,所幸找到一篇相當簡單的解決方式,有需要的人可以試試。

【步驟一】
登入後台
範本→編輯 HTML→勾選 展開小裝置範本

【步驟二】
Ctrl + F 搜尋「</body>

【步驟三】
在「</body>」底下加入黃色字語法
</script>
</body>
<script src='http://www.blogger.com/static/v1/jsbin/2321381434-lbx__fr.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html>



2013/04/07

目前官方燈箱功能似乎已恢復,筆者目前暫時用註解將語法包覆,靜觀其變。









1.The LightBox Image Display Option Stopped Working, Recent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