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Free|綠色免安裝|音樂工具】蝦歌(Shark) 1.0.3.2 簡中可攜版,海量音樂、MV線上聆聽、下載,新舊歌曲一首掌握

⇩分享本文⇩



軟體性質:免費音樂工具
軟體名稱: 蝦歌(Shark)
軟體版本:1.0.3.2
支援語系:簡中
支援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址:http://www.xiami.com/
更新日期:2012.06.12



FB



蝦歌(Shark)是蝦米網推出的PC客戶端,屬新一代P2P音樂交換系統,用來下載與播放蝦米網嚴格審核過的高品質MP3音樂(192K以上)。

同時蝦歌也是一款音樂發布工具,可以上傳蝦米還沒有收錄的專輯,並賺取積分,不過上傳審核比較嚴格,若檢查音質不合規格就拒絕。

蝦歌還提供了完善的本地音樂管理功能,能夠檢測MP3健康度,鑑定音樂品質。

  • 蝦米網提供的所有音樂資源是經過嚴格審核的192K以上高品質MP3,文件信息全面,兼容所有播放器
  • 使用蝦歌發布蝦米網暫時沒有收錄的專輯,分享給蝦米網的朋友,還有蝦幣賺
  • 使用蝦歌不僅可以管理你下載的歌曲,還可以管理你硬盤和隨身聽上的歌曲,播放編輯功能齊全
  • 將你所下載、發布的音樂與蝦米網進行Tag信息同步,更新歌曲的相關信息。無需擔心歌曲Tag信息紊亂
  • 使用蝦歌檢測硬盤中Mp3文件的音樂品質,顯示詳細的音頻信息。幫助你識別高低品質音樂,還可以去蝦米網下載高品​​質Mp3替換低品質



若下載速度不理想,請自行設定「代理伺服器(Proxy)」
「黯然过客」綠化製作
所有配置保存在「Data」路徑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