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Free|綠色免安裝|下載工具】迅雷 Thunder 5.8.14.706 + 5.9.18.1364 + 7.2.9.3634,繁中 / 簡中可攜,去廣告 / 精簡 / 優化

⇩分享本文⇩


軟體性質:網路下載工具
軟體名稱: 迅雷 Thunder
軟體版本:5.8.14.706(簡中) + 5.9.18.1364(繁中) + 7.2.9.3634(簡中)
支援語系:簡中 / 繁中
支援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http://dl.xunlei.com/xl7.html
更新日期:2013.04.20

7.2.9.3634 簡中可攜版(From : Portableappc
  • 根據JayXon版本製作,感謝原作者。
  • 去除下載功能以外的所有組件。去廣告,本地會員。但不包括屏蔽上傳功能。
  • 臨時加載BHO功能,可在啟動時加載瀏覽器支持,在結束後去除,便於在IE、火狐等瀏覽器中調用。(不會破壞本地安裝的迅雷)
  • 在開啟時,具有安裝版的所有功能,在結束後不會在運行目錄以外留下任何垃圾文件與設置。
  • 跨平台使用,所有設置、記錄不變。
  • 不需要以管理員權限運行。(但以受限用戶運行時,無法註冊BHO。)
  • 若使用Firefox/Chrome,請安裝相關瀏覽器附加元件(xThunder),需要先啟動迅雷便攜版方可調用。
5.9.18.1364 繁中可攜版
  • 先執行綠化工具。
  • 啟動請執行 Thunder/Program資料夾內的Thunder.exe即可。
5.8.14.706 簡中可攜版(From : Portableappc
  • 根據獨木成林的迅雷5.8去廣告精簡版製作,感謝原作者。
  • 去除所有廣告,去除狗狗搜索與社區互動,減少記憶體佔用。
  • 支持快車、旋風專用鏈。
  • 運行時添加IE瀏覽器支持(其它瀏覽器可通過相應插件支持),結束後不留任何痕跡。
  • 支持使用命令行參數將迅雷5.8「綠色安裝」到系統中。(「/i」 安裝;「/u」卸載)。詳情請看help.txt。
  • 迅雷使用先進的多線程技術,將存在於第三方伺服器的資料檔案進行快速下載並有效整合。

5.8.14.706(簡中)Google雲端百度雲
5.9.18.1364(繁中)Google雲端百度雲
7.2.9.3634(簡中)Google雲端百度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