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Free|綠色免安裝|圖片管理】Picasa 3.9.136.20 繁中可攜版,Google 牌圖片管理工具

⇩分享本文⇩


軟體性質:圖片管理工具
軟體名稱:Picasa
官方網站:http://picasa.google.com.tw/
軟體版本:3.9.136.20
支援語系:繁中
支援系統:Windows All
更新日期:2013.04.08


Google雲端百度雲



Google牌的圖片管理軟體,它能尋找、管理和分享相片,還可秀圖、簡易圖像編輯及圖片特效功能,所有功能通通免費。
  • 尋找已經被您遺忘了的圖片:Picasa 會在您觀看、掃描電腦上的圖像時,組織您整個組合,並自動地按照日期排序。
  • 在 Picasa 內移動和重新命名圖片:想要清理電腦硬碟中雜亂不堪的資料夾,並移動圖片嗎? 只要在 Picasa 中將一個資料夾的圖片拖放到另一個即可。 Picasa 在您確認以後,就會進行永久性的變更。 想要將圖片的檔名從 671056398a.jpg 變更為 Lisa.jpg 嗎? 在 Picasa 中,只要幾秒的時間就能重新命名一張或成組的圖片。
  • 建立標籤:使用"相簿" 集合在 Picasa 中將您的相片 快速分組。您可以輕鬆觀賞和分享在相簿中分組的圖片 - 可以用投影片或電影形式觀賞,或者您也可以將這些圖片透過電子郵件 傳送給朋友。
  • 加入星號評等:在任何您喜愛的相片上給予金色的星號: 它可以讓您一眼就看到您最愛的相片。 Picasa 甚至還有星號搜尋功能,可以在幾秒內將您整個相片組合中的菁華顯示出來。
  • 讓一張圖片保存在多本相簿中:Picasa 會為您加上標籤的每張相片建立新的 “圖例”,而不會佔用更多的磁碟空間,因此您可以將相同的圖片放在多本相簿中。
  • 密碼保護的組合:您是否有些私密的圖片不想公開? 您可以為 Picasa 中的任何組合加上密碼 (這並不會影響您和其他使用者可以在電腦上瀏覽的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