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Free|綠色免安裝|影片播放】MPC-HC 1.6.7.7028 多語可攜含繁中,包含32/64位元

⇩分享本文⇩


軟體性質:影片播放工具
軟體名稱: MPC-HC
官方網站:http://mpc-hc.sourceforge.net/
軟體版本:1.6.7.7028(包含32/64位元)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包含繁中(View-Language)
支援系統:Windows All


Google雲端百度雲


雖然微軟的 Media Player 不斷發佈了新版本 ,但仍有部分使用者寧願更輕巧的舊版軟體。多數軟體隨著版本更新,除了增強原有功能和華麗介面外,隨之而來的便是龐大的資源耗用與容量增幅。這方面微軟的 Media Player 系列上也不例外,所以造就部分使用者還是寧願選擇舊版本繼續使用。若您曾是 Media Player Classic (簡稱 MPC)的愛用者,那麼或許能嘗試使用 Media Player Classic - Home Cinema (簡稱 MPC-HC),因為 MPC-HC 是以 MPC 為基礎開發的新版本,除了修正 MPC 原有的錯誤外,它還擁有體積小、啟動快、資源耗用低等優點。

就像它的名字一樣, MPC-HC 期盼在家庭劇院中扮演播放者的角色。如果你原本就是 MPC 的愛用者,那麼 MPC-HC 必定是你的最佳抉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