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Free|樂高系列】LEGO Digital Designer 4.2.5 (LDD) 樂高數位設計軟體,可電腦單機模擬堆砌積木的樂趣

⇩分享本文⇩

Youtube堆砌瑪莉歐影片



軟體性質:樂高數位設計軟體
軟體名稱:LEGO Digital Designer
支援語系:英文
支援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址:http://ldd.lego.com/
其他連結:樂高中文愛好者台灣樂高同好會樂樂鎮的故事


LEGO Digital Designer(簡稱LDD)是一套已經問世多年的樂高玩具,跟實體樂高當然是不一樣,既然名為「設計軟體」,當然是模擬樂高積木的堆砌情形囉!對一般偶爾玩玩的人來說,最大的優點應該就是可以省下不少摳摳啦!(筆者完全在說自己)

此軟體必須安裝才能使用喔!底下有一些工具按鈕的圖片說明,不過筆者並非專業(還是業餘中的業餘的業餘...),目前只稍稍摸索了一些,供初入門的英文苦手參考,若日後有機會接觸更多時,再新增其他說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