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免費空間】FileBand 免空│賺錢網盤(收益系統)介紹教學,適合小檔案、BT種子操作

⇩分享本文⇩
2012.11
最近一筆款項官方雖顯示已經付款,但實查並沒有收到。與官方反應都僅是表示已經付款,就算附上圖文資料都沒下落。看來又一個願意乖乖付款的免空又消失了。

FileBand」是一個比較特殊的網盤,它有收益系統~不過僅支付「0 - 10MB」喔!所以還滿適合用來操作小檔案、BT種子。雖然這陣子新網盤來匆匆去匆匆,不過有興趣的還是可以使用看看。當然~也歡迎加入下線「http://fileband.com/free2678.html

註冊
FileBand」的註冊畫面如下,填入一些帳號資料後,送出即可
歡迎加入下線「http://fileband.com/free2678.html


下載
網頁下載
〉如下圖,點擊「Free Download」
等待60秒並輸入驗證碼(免費註冊僅需等待30秒
〉最後按「Download File」就開始下載囉!
※間隔時間不確定,有時會出現 1 分鐘,有時又沒@@?



JDownloader下載點我開啟JD下載頁面
〉等待時間、間隔時間與網頁一樣
〉需輸入驗證碼


上傳
網頁上傳
〉如下圖,印象中...速度不太快...


收益系統
〉請求付款支援「PayPal」帳號,最低請款為 10 美元,處理期為 7-14 天。
〉同一IP成功完整下載的檔案計算為1次,中斷、暫停..等不完整則不計算入內。
大於 10 MB 不記入收益統計


【優點】
●支援 JDownloader 。
●註冊後上傳的檔案可保留 120 天,這還不錯啦(連遊客都有 90 天呢)。
●等待時間普通(遊客 60 秒,免費註冊者 30 秒,間隔...真不清楚)。
●有收益系統,最低請款金額 10 美元。

【缺點】
●上傳速度似乎不太快,還好是小檔案操作...。
●付款處理時間為 7-14 天,有點久。

下載速度似乎不需要太過介懷,畢竟檔案不是很大...。
甚至有限制一天下載的流量資訊,不過...小檔案,要超過那限制也挺困難吧!?
歡迎加入下線「http://fileband.com/free2678.html
以上,若有任何錯漏、更新,歡迎告知!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