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Free|綠色免安裝|輕量級語音工具】RC語音 RaidCall 8.1.6(1.0.2599.93) 繁中可攜版,最受歡迎的線上遊戲群聊 語音聊天 線上K歌軟體

⇩分享本文⇩


軟體性質:輕量級語音工具
軟體名稱: RC語音(RaidCall)
官方網站:http://www.raidcall.com.tw
軟體版本:8.1.6(1.0.2599.93)
支援語系:繁中
支援系統:Windows All



台灣最受歡迎的語音聊天軟體 - RC語音(RaidCall)。最常用於線上遊戲的團隊戰術群聊,也能當成線上聊天室 / 卡拉 OK 練歌房。其通訊技術有別於 Skype 的 P2P 模式,是將聲音傳送到伺服器主機後,再由伺服器同時傳送給收訊者。每個頻道最大可支持 100000 個用戶同時在線。因其較不佔用頻寬之特性,讓玩家可以免於打字太慢的困擾,更即時於團戰副本中調配人手資源,深受線上遊戲玩家的喜愛。






8.1.6(1.0.2599.93) Google DriveMega Cloud
7.2.6 Google Drive百度雲Dropbo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