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Free|綠色免安裝|網路電視工具】PPStream 3.1.0.1081 簡中可攜版,家喻戶曉的網路電視軟體 + 最新港台戲劇 破解越權觀看 + VIP破解/去廣告

⇩分享本文⇩



軟體性質:免費網路電視 隨選即看工具
軟體名稱: PPStream
軟體版本:3.1.0.1081
官方網站:http://www.ppstream.com/
支援語系:簡中
支援系統:Windows All



Google雲端百度雲


  • PPStream 採用了P2P-Streaming 技術,用戶越多播放越穩定
  • 線上收看豐富節目內容,如:電影、電視劇、體育直播、遊戲競技、動漫、綜藝……等
  • 播放流暢、完全免費,致使PPS成為網友喜愛的軟體
  • 完全免費,下載即可看
  • 靈活點播功能,隨點隨看,時間自由掌握
  • 操作簡單,界面簡潔明瞭
  • 優秀的快取技術保護硬碟不受傷害


  • 去廣告:去除後台的多餘廣告 / 主介面的廣告。
  • 破解VIP可看歐美/港台劇場。(請搭配底下的越權方法一起服用
  • 可選擇隱藏右側資訊導航。
  • 有其他廣告困擾,可自行從「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路徑底下的「host」檔案做修改
  • 重開機後執行卸載即可刪除ppsds.pgf
  • 為避免其他問題,下載後請先執行「卸載.bat」再執行「綠化.bat」,最後按「PPStream.exe」即可執行。
  • 非簡中系統開啟後部分文字會亂碼,不影響使用,但也能使用Microsoft AppLocale 公用程式來選擇簡體執行,就能正常顯示所有文字。
  • 【2013/03/14 更新】目前PPS很多人都不能正常觀看,顯示「服務不存在,無法播放」等訊息,猜測可能又被封了,等過一陣子看看有沒有新的越權方式了,目前就暫時使用其他軟體吧!(例如「風行」)
  • 【2013/03/16 更新】覺得「風行」下載太慢的,又喜愛港劇的可以試試「azdrama」這個網站。





2013.07.31更新:此越權方法已經復活可用,若無法正常執行或觀看,請先下載並安裝官方最新版本後再使用此越權法即可。
一般 VIP 破解都可以直接觀看「海外劇場」(即歐美劇之類),但其實有很多人也愛看中港台的新劇,這些依然是被隱藏的!打開的方法就在下面啦!
(如果嫌麻煩可以直接下載(越權檔下載),解壓縮之後直接覆蓋原始檔案即可。)

首先找到「ppsarea.ini」和「psnetwork.ini」這兩個檔案,路徑如下:

Win XP路徑:「C:\Windows」

Win 7路徑:
方法一〉「執行(視窗按鈕+R)」→輸入「%APPDATA%」→「確定」
方法二〉「C:\Users\XXX(使用者名稱)\AppData\Roaming\PPStream」

跟著打開「ppsarea.ini」,複製如下內容將原先覆蓋

[areainfo]
servertime=1318520564
localtime=1318520576
country=4S4K3ZM3XU
area=4WGY5ZFYTQ
province=42YZ72ELR4
city=4WGZPZF2VQ
net=42KZT2ECWLT33EI
ip=352611


再打開「psnetwork.ini」,複製如下內容將原先覆蓋

[areainfo]
ret_code=200
last_tick=1051906
country=4S4K3ZM3XU
area=4WGY5ZFYTQ
province=42YZ72ELR4
city=4WGZPZF2VQ
net=42KZT2ECWTL33EI
ip=692071634
ut=1318520576

最後將「ppsarea.ini」和「psnetwork.ini」這兩個檔案的權限變更為「唯讀」。
(對該檔案按「右鍵」→「內容」→勾選下方的「唯讀」→「套用」)

OK!大功告成~將 PPS 重新開啟,就能看到最新的中港台劇啦!

10 則留言:

  1. 感謝您分享的去廣告版本,謝謝您!

    回覆刪除
  2. 非簡中系統使用過程出現會亂碼,請使用Microsoft AppLocale 公用程式來選擇簡體執行

    我的电脑是window7英文版,Microsoft AppLocale就出来的是英文版。
    和你的步骤不一样,有其它方法...

    回覆刪除
  3. @yeap almon

    使用AppLocale來開啟pps的過程,有一個下拉的選單,可以選擇開啟pps時的語系,你的版本沒見到嗎?

    若不行,你可以直接開啟pps就好,頂多就是少部分地方出現亂碼,基本上還是不影響使用。(應該吧,至少我在繁中OS直接開啟是如此,試試看)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發現這裡有張圖是關於近日 heat 爆的電視劇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指林子祥唱主題曲被罵翻的那齣?

      刪除
    2. 強烈要求:將主題曲改為 '陳奕迅 - 歲月如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JztAhH8AsU

      刪除
    3. 通常主題曲不是都跟著港劇一起出生的嗎?
      歲月如歌好像也舊了點 XD,雖然是第一部的主題曲,
      但那時我還沒時常看港劇,沒聽過 XD。

      我想應該也有人喜歡林子祥唱的這首啦 0.0,只是不是我們而已。

      刪除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