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Free|綠色免安裝|NDS掌機模擬器】DeSmuME 0.9.7 多語含簡中(32+64位元),相當接近完美模擬的NDS模擬器

⇩分享本文⇩

圖片來源:rocketdock.com

軟體名稱:DeSmuME
軟體版本:0.9.7 svn 4046 msvc 1500(內含32及64位元)
作  者:yopyop
支援語系:包含簡體中文等多國語系
支援系統:Windows All、Linux、BSD、Solaris & Mac OS X
官方網站:http://desmume.org/
載點更新:2013.04.20


Google雲端百度雲

模擬情況
在3DS推出之際,總算是盼到了一個近乎完善的模擬器,不過筆者還是發現的太晚,最新的版本居然也已經推出一年有餘。因為電腦配備不是太高級,所以近年來都沒怎麼關注模擬器的近況。連日來試了幾款(iDeaS、No$GBA、WinDS PRO、NO$Zoomer...),想來目前應該是DeSmuME最好用了。除了手把設定外,幾乎都是預設值,執行起來不但不怎麼耗用硬體資源,畫面與聲音也相當成熟了。

模擬器測試環境:
  • Win 7 x64(OS)
  • AMD Athlon64 X2 5000+(CPU)
  • 4G(RAM)
  • ATi Radeon HD3200 內建(VGA)
下列遊戲影片是筆者利用 DeSmuME 的錄製影片功能擷取的遊戲畫面,
因錄製起來檔案很大,轉檔加上弄浮水印消耗了一些影片品質,實際操作畫面更佳。





●中文介面切換:Config〉Language〉華語


●設定搖桿(手把):設置〉控制設置


●如果對自己硬體有信心,可將 3D設置 中預設的 SoftRasterizer 變更為 OpenGL


●畫面設置:畫面大小可調整 1.0倍 至 4.0 倍。也能切換直/橫,更換上/下屏分割狀態...等


●下面是一些遊戲的擷取畫面,依序為 小小機器人 快樂大掃除、犬神傳及卡比大集合
點擊圖片可看原始大小


●想了解更多設定詳情,請前往 企鵝碎碎念 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