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Free|綠色免安裝|多媒體播放】KMPlayer 3.6.0.85 多語含繁中可攜版,內建各種編碼的影片播放工具

⇩分享本文⇩


軟體性質:優質影音播放軟體
軟體名稱: KMPlayer
官方網站:http://www.kmplayer.com/korea/index.php
軟體版本:3.6.0.85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包含繁中
支援系統:Windows All
更新日期:2013.04.12


Google雲端百度雲



幾乎包攬了所有的影片解碼工具的韓製播放軟體,甚至能預覽 BT 未下載完的影片。要說缺陷大概就是播放 RMVB 影片時,偶爾會有影音不同步的情況。若經常觀賞 RMVB 影片,則建議下載 Potplayer
  • 檔案支援功能,舉凡 AVI、MPEG 1/2/4、MKV、OGM、DVD、VCD、SVCD…等影片檔;APE、MP3、WAV、MPC、Flac、MIDI…聲音檔;BMP、GIF、 JPEG、PNG…等圖片檔,甚至是以 BIN、ISO、IMG、NRG 製成的音樂格式光碟影檔。
  • 有擷取影片畫面以及聲音擷取的功能,可單畫格連續擷取,讓使用者觀看精采特寫鏡頭時可分格觀看。
  • 支援雙字幕檔案同時顯示,省去自行合併雙語字幕的麻煩。
  • 影片畫面上下顛倒時使用翻轉,就能恢復正常模式播放。
---------------------------------------
3.6.0.85 更新內容
---------------------------------------
  • Added Instant View.
  • Fixed Denial Of Service PoC(PlayList M3U) - Provided by: Jigsaw (Abdelmorite), KISA
  • Modified default use of Internal Splitter(AVI) for streaming(http, https, ftp).
  • Fixed TS source filter error.
  • Supports FTP server(UTF-8).
  • Added https streaming function.
  • Added Subtitle resync function. (Ctrl+Alt+[, Ctrl+Alt+])
  • Improved seek speed of MKV, MP4, FL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