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免費空間】FileServing 新免空│新賺錢網盤(收益系統)介紹教學

⇩分享本文⇩
2012/04/08
據友人通知,官方發出4/10開始將停止PPD收益,所以...。雖然筆者本身並未收到該信件通知,但還是更新一下此訊息。

2012.02.27
據某些20號左右打算註冊的朋友指出,註冊後看不到付款欄位,但筆者登入後確實是可以看到,就沒放在心上。今天突發奇想自己再次註冊個新帳號測試看看,發現連註冊好像都不行了?不知道官方是有啥打算...。
※沒看到總容量,若您知道~歡迎告知!
※沒找到免費使用者最大下載容量為多少,若您知道~歡迎告知!


FileServing」,它也是2011年尾才推出,因為先前此免空(網盤)並不支援 JDownloader 下載,多少會造成下載者的困擾,於是未有介紹。方才意外發現可以使用 JDownloader 下載了,故提供測試結果供諸位參考。

註冊
〉到 「FileServing」 官網點擊「免費註冊」開始註冊。其實官網已經有中文化了(部分),使用起來應該沒太大的困難度。(但這幾天登入畫面、文字都怪怪的,是被駭還是不穩定?)
※中文介面為簡體中文,若下面看到正體中文是因為筆者安裝了chrome的套件所致。


〉如下圖填入一些帳號資料後,送出即可。
※也能選擇Google、Facebook的通用帳號來註冊,但建議不要這麼做比較好。通用帳號對筆者而言,多少還是潛藏一些未知的危機。


下載
網頁下載
〉如下圖,點擊「低速下載」。
〉輸入驗證碼,再次點擊「低速下載」。
〉最後就開始下載囉!
※很簡單,也沒有跳窗廣告等干擾,等待時間僅有20秒也還行。

另外,也可以從底下的表格看到一些條件限制,都是中文就不多做說明了。
※「文件保留時間」有點出入,此表格顯示為 60 天,但在常見問題中其實顯示為 30 天。

How long does FileServing store my files?
For members that have a Premium account, your files will be stored indefinitely. And Fileserving keeps any files that are uploaded by a Fileserving member/non-member for 30 days.


JDownloader下載點我開啟此軟體下載頁面
〉無等待時間、無間隔時間
〉需輸入驗證碼
〉支援多檔案同時下載(2012.03.08更新:後述)
〉平均下載速度約 150 KB/s~250KB/s (指單檔,同時下載時速度也會增加)
〉不支援支援斷點續傳
〉支援中文檔名,使用 JDownloader 下載會出現亂碼,不過不影響下載。


上傳
網頁上傳及FTP上傳
〉網頁部分支援「標準(多檔案可)」及「遠程」上傳。
〉支援 FTP 上傳。
FTP 軟體上傳,失敗的機率挺高的,上傳15個才成功2個。 =.=",建議直接使用網頁上傳。

收益系統
〉請求付款支援「PayPal」帳號,最低請款為 5 美元,處理期為 15 天。
〉每一個成功完整下載的檔案計算為1次,中斷、暫停..等不完整則不計算入內。
〉小於 1 MB 不記入收益統計。
〉最低請款資格為 15 美元,任何時候都能請款。處理期為 7 天。

其他補充
〉在「我的帳號」→「編輯帳戶」中可以設定收款帳號。


〉在「我的帳戶」→「統計報告」裡面可看到「收益曲線圖」、「下載次數」及「收益表格」。※呵~圖裡框錯地方,sorry!


〉「我的文件」裡面單擊檔案可從右側看到分享連結的資訊。檔案底下有最後一次下載時間。

【優點】
●使用 JDownloader 無等待時間、無間隔時間。
●使用 JDownloader 可多檔案同時下載。(2012.03.01更新:目前JDownloader 不知何故又突然不支援了,請暫時改用網頁下載2012.03.08更新JDownloader下載已恢復)


●使用 JDownloader 下載速度算中上,150kb~250kb。
●支援 FTP 批次上傳。
●有收益系統,最低請款金額 5 美元。
●一般檔案可存活 30 天。(抑或 60 天!?此點~官網資訊有出入)
●官網畫面乾淨,也無跳窗廣告干擾。
●支援中文檔名。
●註冊免費會員於網頁下載無間隔時間,也無須輸入驗證碼。

【缺點】
●雖支援 FTP 上傳,但目前失敗機率頗高。
●不支援 File & Image Uploader 上傳。
●收款處理時間 15 天,有點久。
●使用 JDownloader 下載若中斷,得重頭來過。
●官網雖有中文介面,但近日有點問題...,穩定度尚有待商榷。
●若無註冊免費會員於網頁下載需輸入驗證碼,兩檔間隔時間 15 分鐘。


以上,若有任何錯漏、更新,歡迎告知!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