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免費空間】EasyBytez 新免空│新賺錢網盤(收益系統)

⇩分享本文⇩
2012/04/04更新:已鎖台灣IP。

這次介紹的是去年(2011年)就出現的免空(網盤)-「EasyBytez」,筆者猜去年它沒冒出頭的主因應該歸咎於「請款金額過高」、「1小時內的下載容量過低」及「存活天數過短」。最近發現這免空(網盤)開始有一些分享資源,於是測試一下並公布結果供諸位參考。
有興趣的可加入筆者下線→http://www.easybytez.com/free11535.html
※P.S.筆者知道多數人不喜歡平白無故當人下線,所以官網URL「EasyBytez」是絕對清白的,請放心!真的不放心的話,諸位應該也知道怎麼自己找首頁來註冊的。

註冊
〉到「EasyBytez」官網點擊「Sign Up」註冊
※或者願意做下線的請點擊這串到註冊頁面→→http://www.easybytez.com/free11535.html

〉如下圖填入一些帳號資料後,送出即可。(示範資料是筆者亂入的)


下載
網頁下載
〉如下圖,點擊「Free Download」

〉放大中間那張表格,可看到網頁下載的一些限制如下圖。
※「Free(沒有註冊的路人)」最大僅能下載 200 MB 的檔案,上傳前記得分割一下。

〉上傳檔案的存活天數為10天(無人下載10天就刪檔)
※如果官方網頁找不到相關存活數據,建議可參考 File & Image Uploader 所提供之資訊。

點該工具軟體的「工具列」→「文件托管主機」可找到如下圖資訊。
其中,最大文件尺寸及存儲時間是指「Free(路人)/Registered(免費註冊者)」所上傳檔案的條件限制提醒。

簡言之,如果閣下免費註冊了一個帳號,並使用 File & Image Uploader 來上傳,檔案上傳容量則限制為200MB。(如果檔案很大又沒有分割,還是有可能上傳成功,但...分享了應該也沒幾人能下載,切記!

※上傳前記得在「工具」→「設定」→「文件托管主機」處輸入註冊的帳密後,再開始上傳的動作,不然...就做白工了!

JDownloader下載點我開啟此軟體下載頁面
〉等待時間45秒
〉免輸入驗證碼
〉同時下載最多支援 3 檔(下圖多線程為手誤,見諒)
〉平均下載速度約150KB/s~250KB/s (筆者測試時頻寬為 7M/256K)
〉斷點續傳是否支援:不確定。(抱歉~間隔時間太長,沒耐心等那麼久)

上傳
網頁上傳及File & Image Uploader上傳點我開啟此軟體下載頁面
〉網頁部分支援「單檔」及「遠程」上傳,其他上傳功能需尊貴會員才能使用。
〉支援File & Image Uploader批次上傳。測試成功結果如下圖。
※上傳時需注意,單檔大小不要超過 200 MB,不然會導致免費使用者無法下載喔!

收益系統
〉請求付款支援「PayPal」和「AlertPay」帳號,最低請款為50元。
〉每一個成功完整下載的檔案計算為1次,中斷、暫停..等不完整則不計算入內。
〉上傳容量小於 1 MB的檔案,不納入收益系統計算。
〉無註冊、免費註冊及尊貴會員的所有下載都納入收益計算,同ㄧIP下載N次等於N次計算。簡言之,即使同ㄧIP完整下載5次,則收益系統就計算為5次下載數,不論是哪種等級的下載資格。
〉只要符合最低請款資格(50元),任何時候都能請款。處理期為10天。
〉上線者可額外賺取下線總收入的15%
※這裡筆者真的不知道收款單位是美金還是歐元了,如果有人知道歡迎告知一下,謝!

其他補充
〉在「My Account」裡可看到「總收益」、「總容量」、「推薦連結」及「輸入收款帳號」等資訊。

〉在「Dashboard」裡面可看到「收益曲線圖」、「下載次數」及「收益表格」,下圖是筆者這幾天上傳一些免費軟體的收益情況。


【優點】
●使用 JDownloader 免輸入驗證碼,可多少彌補間隔時間過久的缺失,不用待在電腦前。
●使用 JDownloader 可多檔同時下載(最高3檔,但下載到一定容量時會有出現暫停現象,不過不用理它,依然會默默跑完)。
●支援 File & Image Uploader 批次上傳,相對而言也能提高上傳的穩度性。
●總容量 500 GB 。(前幾天看記得是50GB,怎突然變10倍!?筆者眼花?)
●有收益系統,處理天數為10天,還行。
●同ㄧIP多次完整下載都計算入內(當然是指下載收益)。
●畫面乾淨,沒有跳窗廣告及過多干擾。

【缺點】
●請款金額過高(50元)。
●得配合「Free」用戶資格,將過大的檔案最多切割為上限 200 MB 。
●間隔時間過長,若使用網頁下載的...應該會想撞牆(網頁下載要輸入驗證碼喔!)。
●免費註冊者上傳的檔案,若超過10天無人下載,就會砍檔。(親自測試的確如此,這實在是...一大敗筆)

※中文檔名不確定有無支援,不過建議外國免空(網盤)用英文檔名上傳比較無後顧之憂。

以上,若有任何錯漏歡迎告知!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