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Chrome套件|記事、鬧鐘、計時】Cool Clock 有型時鐘(酷時鐘),可設定記事月曆、鬧鐘、計時器、倒數器等多功能中文套件(多語系支援中文)

⇩分享本文⇩
Cool Clock(有型時鐘/酷時鐘)是一個功能滿完整的 Chrome套件,舉凡月曆記事、鬧鐘、計時、倒數、整點報時、自訂鈴聲...等等都有提供,最重要的是多語系還支援中文!
※tips:中文介面雖不是 100%,但已經很棒了。
安裝套件連結點我前往
使用方式簡介

  • Chrome瀏覽器右上角的時間圖示,點擊可開啟該套件。
  • 點擊介面中間兩側的左右箭頭可切換 月曆、電子時鐘及指針時鐘。
  • 滑鼠移至該介面右側的「工具」,可設定鬧鐘、倒數、計時等功能。

設定介面
Chrome瀏覽器 的→「工具」→「擴充功能」→有型時鐘的「選項」可做以下設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