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免費空間】BitShare 賺錢免空 網盤(收益系統)

⇩分享本文⇩
BitShare」,它是個舊免空(網盤)了,因為先前的MU風波原本關閉了收益系統,現在又重新開跑囉!雖然未知前景如何,但還是提供測試結果供諸位參考。

註冊
〉到「BitShare」官網點擊「註冊」開始註冊。其實官網已經有中文化,使用起來應該沒太大的困難度。

〉如下圖填入一些帳號資料後,按下「註冊」即可。
※右側表格同時也顯示了一些資訊,此表格顯示免費註冊者所上傳的檔案可以至少保留30天。而常見問題中則表示檔案會保留 190 天,無人下載才會做刪檔的動作。所以~應該是以常見問題中的天數為主。即便僅有30天,也都是規格之中了。

BitShare會存儲我的文件多久?

如果你是高級會員 - 永遠。

如果你是以訪問或免費用戶身份上傳,不活躍的檔案會於沒人下載後190天被刪除。
這意味 如果檔案沒有於190天內被人下載,檔案就會被刪除


下載
網頁下載
〉如下圖,點擊「普通下載」,等待時間60秒(表格寫20秒...真是 =.=)。
〉輸入驗證碼,再次點擊「解答驗證碼」。
〉最後就開始下載囉!
※會有廣告,間隔時間10分鐘。(間隔時間算短了)



JDownloader下載點我開啟此軟體下載頁面
〉無等待時間
〉需輸入驗證碼
〉不支援多檔案同時下載
〉平均下載速度於「尖峰時間」約 50 KB/s~100KB/s,「離峰時間」則是滿速。(※不知道是不是湊巧!?其實也有過離峰時間下載速度僅有 50KB/s左右的。但重要的是不會亂斷)
〉不支援支援斷點續傳
〉不支援中文檔名。
※ JDownloader 的下載速度顯示都不太正常,請以左側的Moo0 SystemMonitor為主。


上傳
網頁上傳及FTP上傳
〉網頁部分支援「瀏覽器(多檔案可)」、「FTP」及「遠程」上傳。
〉官方也有上傳工具軟體供用戶使用。(按我前往下載
〉另外 File & Image Uploader 也支援該空間上傳。
※目前筆者測試使用「FTP」及「File & Image Uploader」上傳,結果都不是很滿意。建議使用官方上傳工具來上傳比較穩當。
官方上傳工具
〉上傳之前記得先把註冊資料填入,不然就做白工了。
「File」→「Settings」→「Login」→在「Username」及「Password」輸入帳號密碼後,再按「Save」就可以開始上傳了。

其他說明:
〉點擊「New Folder」可以於根目錄下建立新資料夾。
〉點擊「Load File」後,選擇欲上傳的檔案,就能開始上傳。
〉點擊「Load File」後,選擇欲上傳的資料夾,就能上傳整個資料夾的檔案。
〉勾選已經上傳的檔案,會於右下角的「Log」顯示下載連結。
※建議上傳使用官方工具,因為還能暫停,等想上傳時再繼續。

收益系統

詳細可見官方說明,下列幾點主要來自官網

  • 額外支付推薦下線所得款的25%。
  • 計算所有下載數甚至包括高級賬號的下載。
  • 獲得20元可以申請支付。
  • 付款將於每週自動發放,或者每兩天手動發放。可以在設置裡選擇。
  • 對PayPal,WebMoney和AlerPay賬戶進行支付,可以在設置裡進行選擇和更改。
  • 小於1MB的的下載不被計算。


其他補充
〉在「我的帳號」→「帳戶詳情」中可以設定收款帳號。其中支付模式請自行選擇,而「Affiliate Model」收益模式請選擇「Pay per Download」。

【優點】
●使用 JDownloader 無等待時間。
●使用 JDownloader 下載速度算中上。
●支援 FTP 、 File & Image Uploader 及 官方桌面工具 上傳,上傳很多選擇性。
●有收益系統,最低請款金額 20 美元。
●檔案可存活 190 天。
●有中文介面可使用。
●免費的註冊用戶就有 500G 的大容量。

【缺點】
●雖支援FTPFile & Image Uploader上傳,但似乎有些許問題。(希望是筆者個人問題)
●不支援中文檔名。
●扣量問題聞名已久。

※很多人看到「扣量」,就直接撇除了此盤,筆者其實也是如此,畢竟不是職業操作者還遇上扣量,其實挺不划算。見仁見智囉~畢竟它支援全世界的IP,加減還是有點可取之處,端看客官自己的選擇及考量了。
以上,若有任何錯漏、更新,歡迎告知!謝謝!

2 則留言:

  1. 經過證實
    若用非官方軟體下載
    會使檔案消失
    而ftp好像很多間都有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是指「上傳」的官方工具嗎?因為「下載」似乎沒官方工具。
      的確使用官方上傳工具,才能稍微正常些,
      但檔案越大,出包率也會跟著增加,常看見上傳完了,卻卡在上傳列表裡,不跑上去文件夾 =.=

      而ftp工具跟file & image uploader看似上傳成功,但登入看都沒東西。(挺烏龍的,那些封包是傳到茫茫網海不知何處了... =.=)

      ~謝謝您的告知!

      刪除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