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Free|綠色免安裝|轉檔工具】格式工廠 FormatFactory 3.6.0 多語可攜版,簡單易用的轉檔軟體

⇩分享本文⇩



軟體性質:多媒體轉檔軟體
軟體名稱:格式工廠 FormatFactory
官方網站:www.formatoz.com/CN/index.html
軟體版本:3.6.0
支援語系:多語含繁中
支援系統:Windows All



若無法執行請安裝「Microsoft Visual C++ 2010 SP1 可轉散發套件 (x86)」。
若無法正常解壓縮,請使用「7-zip」。



格式工廠是一套免費且支援格式無敵多的多媒體轉檔工具,可把影片轉成MP4、3GP、MPG、AVI、WMV、FLV、SWF檔。除此之外還能把音樂轉成MP3、WMA、MMF、AMR、OGG、M4A、WAV檔。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不!它還能圖片轉檔、擷取DVD影片、抓音軌...,甚至把影片加入浮水印,它都通包了。
  1. 支持幾乎所有類型多媒體格式:支持各種類型視頻、音頻、圖片等多種格式,輕鬆轉換到你想要的格式。(MP4 / 3GP / MPG / AVI / WMV / FLV / SWF / JPG / BMP / PNG / TIF / ICO / GIF / TGA / MP3 / WMA / AMR / OGG / AAC / WAV)
  2. 修復損壞視頻文件:轉換過程中,可以修復損壞的文件,讓轉換質量無破損。
  3. 多媒體文件減肥:可以幫您的文件“減肥”,使它們變得“瘦小、苗條”。既節省硬盤空間,同時也方便保存和備份。
  4. 可指定格式:支持iphone/ipod/psp等多媒體指定格式。
  5. 支持圖片常用功能:轉換圖片支持縮放、旋轉、水印等常用功能,讓操作一氣呵成。
  6. 備份簡單:DVD視頻抓取功能,輕鬆備份DVD到本地硬盤。
  7. 支持多語言:支持62種國家語言,使用無障礙,滿足多種需要。







3.6.0    Google DriveMega Cloud
3.5.1    Google Drive
3.3.5    Google Drive
3.1.2    Google DriveDropbox
3.0.1.1 Google Dri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