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時之笛3DS 限量同捆 |薩爾達傳說:四人之劍 25 週年紀念版(ゼルダの伝説 4つの剣 25週年記念エディション)玩家可至官網免費下載

⇩分享本文⇩

【時之笛3DS 限量同捆】
適逢「薩爾達傳說」系列 25 週年,任天堂除了在世界各地舉辦紀念音樂演奏會外,也將 1998 年 N64 主機上經典大作「薩爾達傳說:時之笛」,移植到最新掌上型主機 3DS。

而現在也推出了限量的同捆 3DS 主機。這款特別款式 3DS 主機當然是為了慶祝「薩爾達傳說」問世 25 週年紀念所推出,以「宇宙黑(Cosmo Black)」配色為基礎,上蓋印有以「海拉爾紋章」主題的燙金色花紋,搭配神祕果實時之笛的燙金色邊框,內部的按鈕標示也改為燙金色。3DS 先天就存在遊戲軟體分區限制的條件下,台灣玩家即使有辦法入手,也要抱著"或許"這台主機只能拿來遊玩同梱的「薩爾達傳說:時之笛 3D」的覺悟。

「薩爾達傳說:時之笛 3D」限量同梱主機預計販售日期:
歐洲預計於 11 月 25 起販售
日本預計於 12 月 05 起販售
歐美盒裝大致如下...









【薩爾達傳說:四人之劍 25 週年紀念版】
免費下載期間: 2011/09/28 ~ 2012/02/20
任天堂於 2011 年 9 月 28 日推出的 DSiWare 動作冒險遊戲「薩爾達傳說:四人之劍 25 週年紀念版(ゼルダの伝説 4つの剣 25週年記念エディション)」供玩家免費下載(支援 NDSi / NDSi LL(歐美稱 NDSi XL)與 N3DS)。「薩爾達傳說:四人之劍 25 週年紀念版」是以 2003 年 3 月在 GBA 上推出的「薩爾達傳說:眾神的三角神力與四人之劍」中的「四人之劍」部分為基礎所製作的 DSiWare 版,配合 NDSi 規格強化畫質與音質。除了支援無線網路連線 2~4 人合作遊玩之外,並追加 1 人模式與新關卡。

並且還有老牌影星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與女兒薩爾達‧威廉斯(Zelda Williams)代言的廣告喔!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是資深電玩迷,當年因為非常喜歡「薩爾達傳說」而將女兒命名為薩爾達‧威廉斯(Zelda Williams),因此任天堂曾邀請羅賓與女兒一同代言「薩爾達傳說:時之笛 3D」,本次則是延續之前的代言模式,再度由威廉斯父女檔代言「薩爾達傳說:四人之劍 25 週年紀念版」。





薩爾達傳說 25 週年紀念版 N3DS 主機預定 12 月 5 日在日本推出,GNN,Sam
任天堂將於歐洲推出《薩爾達傳說:時之笛 3D》同梱限量版主機,巴哈,胖丁
《薩爾達傳說:四人之劍》羅賓威廉斯父女檔溫情代言廣告影片釋出,GNN,Sam 
《薩爾達傳說:天空之劍》確定 11 月推出金色 Wii 遙控器 Plus 同梱版,GNN,S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