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3DS|燒錄卡】3DS燒錄卡-R4i GOLD PLUS評測

⇩分享本文⇩

本文出處:電玩巴士燒錄卡官網

【新特性】

慢動作功能
動作遊戲、射擊遊戲的利器,更有多級速度選擇,速度控制更加精準。

即時存檔功能
即時存檔無限復活不怕失手隨時重玩即時存檔
可在遊戲中任意時刻將當前遊戲狀態保存下來,一但遊戲失敗或關機後想在下次同一地方開始,只需要讀出上次存的即時存檔就可以馬上復活或恢復繼續遊戲了,是玩家夢寐以求的功能。

即時攻略功能
邊玩遊戲邊看攻略,攻略遊戲隨意切換。

雙重破解機制
新破解機制的集成,第一時間將破解成為可能,同時兼帶官方補丁庫,雙層保險
新遊戲如果不能運行,長按A鍵進入遊戲即可啟動第二套破解機制。

便利的文件操作
可自由對存儲卡上的文件進行剪切,複製,粘貼,刪除等實用操作,使您可以脫離電腦便利地進行一些簡單的文件操作。

脫機固件升級
豪華裝配獨立升級寫卡器,解決了用戶主機已經升級造成的卡帶固件無法升級的問題,升級完全脫離DS主機,不再受主機升級限制,USB接口即插即用,完全適用於XP / VISTA / WIN7 / MAC 等電腦設備。

WIFI實時在線升級內核
卡帶支持WIFI在線升級軟件,無需使用電腦,有WIFI的地方就能升級您的R4卡,第一時間支持最新遊戲,使用更方便,享受提前一步。
【主要特色】
  • 支持慢動作功能。
  • 支持即時存檔功能。
  • 支持即時攻略功能。
  • 獨立固件升級器升級卡帶固件,升級完全脫離DS主機限制。
  • 支持WIFI在線升級卡帶軟件。
  • 支持全語言系列 DSi 主機,歐版可以任意選擇語言系統。
  • 支持 3DS/DSL/DSi/LL/XL 全系列主機。
  • 支持標準 TF 卡、支持最新 SDHC 規格 TF 卡,最大支持 32GB(256Gb)容量。
  • 支持遊戲金手指功能。
  • 自動DLDI補丁,第三方軟件直接拷貝使用,無需手工打補丁。
  • 支持DS休眠功能,合上DS即刻休眠。
  • 同原裝卡相同大小、相同厚度。
  • 獨特硬件高速傳輸,支持任意速度 TF 卡,遊戲無拖慢。
  • 直接支持 FAT16 和 FAT32,和電腦、手機、相機、PDA 溝通無界限。
  • CleanROM 支持,無需電腦端軟件,直接拷貝即可,遊戲裝載速度快。
  • 直接存盤到 TF 卡,不需要備份和恢復。
  • 自動識別新遊戲的存檔類型,不需要更新數據庫。
  • 支持 moonshell 讀、寫,支持自制軟件。
  • 省電設計,根據應用不同自動進入最優模式。
  • 雙屏圖形界面,縮略圖和遊戲標題顯示,全程按鍵和觸摸支持。
  • 操作簡單明了,單鍵操作,無需任何設置或調節。
  • 支持WiFi遊戲、DS振動包、DS瀏覽器。
  • 支持更改操作界面的背景。
  • 支持在線手動、自動更改操作界面的背景和字體顏色。
  • 支持四級亮度調節功能( DSLite only ),DSi主機按 SELECT + 音量健 ,調整屏幕亮度。
  • 支持遊戲軟復位。
  • moonshell 2.10 支持軟復位功能(按 START 鍵軟復位回到 R4i 菜單)。
【燒錄卡簡介】
任天堂3DS掌機剛剛上市,其主機的DS遊戲模式就被完美破解,各大燒錄卡廠商也紛紛推出了其兼容3DS版的燒錄卡。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款名為" R4i GOLD PLUS "的燒錄卡。

R4i GOLD PLUS是全新系列產品,新產品全面更新了軟件和硬件,硬件使用速度更快的專用高密度新製程芯片,延遲更低,遊戲速度更快,杜絕了遊戲中偶爾死機的問題,耗電量更低,續航時間更長,Micro SD卡兼容性更佳;外殼模具改善,卡帶結構更加嚴密牢固。內核更新了最新遊戲支持,增加第三方軟件支持,內核更新很快,用戶可以通過第三方軟件體驗多種內核的其他功能。

下面介紹下這款燒錄卡的幾大特點:


每套燒錄卡均附送獨立昇級寫卡器,解決了用戶主機系統已經升級,而燒錄卡無法在最新系統上升級的問題,擺脫了借別人DS升級的煩惱。燒錄卡固件升級完全脫離了DS主機,不再受主機系統升級限制。USB接口即插即用,適用於XP、VISTA、WIN7、MAC等主流操作系統。

如上圖所示,本燒錄卡還附送DS支架收納盒,給您的DS一個高貴的“家”。


完全支持3DS和DS系列主機,包括3DS、DS、DSL、DSi、DSiLL、DSiXL等。均可正常工作,高速穩定的運行遊戲。


卡帶支持WIFI在線升級內核,無須使用電腦,能連到WIFI就能更新您的內核,第一時間支持最新的遊戲,使用更加方便,遊戲搶先享受。


R4i GOLD PLUS原生支持目前3DS、DSi系列主機最新系統固件,購買後可以立即使用。

接下來我們就從燒錄卡的實物圖片來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下這款燒錄卡。

【外觀介紹】


首先是外觀介紹,我們從包裝盒開始看起。


包裝盒正面,上方醒目的標明了燒錄卡的名字,最上角是WIFI升級字樣,左下角是獨立寫卡器。


包裝盒背面用英文簡單的介紹了燒錄卡的特點,注意下面的MSN標誌,本燒錄卡的內核含有MSN聊天軟件。

其他包裝盒圖片欣賞:









【內部介紹】
接下來就是拆開包裝盒,圍觀下里面的物品了。


包裝內含有一個獨立寫卡器、DS支架收納盒、燒錄卡本體


燒錄卡正面,標識了燒錄卡名稱、支持的主機型號和官方網站,整體棱角分明,沒有突起,做工精緻。


燒錄卡背面,可以看到電路板上印有3D字樣,最新生產的可以在3DS上使用的燒錄卡。


拆開燒錄卡外殼後的樣貌,上方就是電路板,左下方是正面的蓋子,右下方是背面的蓋子


電路板正面圖,芯片等安置的整齊大方,非常好看


電路板背面圖


將燒錄卡插入主機後沒有突出部分,非常合適

【DS支架收納盒】

我們再來看看附送的DS支架收納盒,不玩的時候,可以將你的主機放置在支架上,還能放置一個燒錄卡。


將支架折疊起來的樣貌,這樣就是一個卡帶收納盒,可以放置一個DS卡帶


將支架展開就能將主機放置在上面,展​​示的落落大方


三角形的支架顯得更加穩定

【獨立昇級寫卡器】
看完了外觀,我們還是看下實質上的東西吧,小編我可是用這個燒錄卡玩了很長時間的遊戲哦,而且還對內核進行了詳細查看。


首先我們先來說一下這個和其他R4燒錄卡不一樣的獨立寫卡器,使用這個寫卡器就可以脫離DS主機運行升級程序,減少了玩家升級時不必要的麻煩。玩家只需在官網下載升級包,然後將文件拷入到TF卡根目錄,接著將其插入到電腦上即可。升級時指示燈(上圖中的發光點)會閃爍,當升級完畢後,指示燈就會常亮了。由於小編手裡的這些燒錄卡都是升級好的,所以就沒有拍到升級過程的圖片了。這裡還要提醒大家一下,TF卡的格式一定要FAT32哦,不是的玩家還請將TF卡用FAT32格式重新格式化一下。

【內核概述】


插入燒錄卡,主機上顯示的圖標


進入燒錄卡內核,主目錄的三大分類,分別是遊戲,moonshl2,軟件


遊戲目錄,直觀的顯示了各個遊戲,方便玩家查看。

這裡有個小細節,廠商為了玩家們的便利,特意在目錄界面設計了兩個金手指和軟復位的按鈕,玩家們點擊即可開啟和關閉金手指或者軟復位,按鈕亮了代表功能打開,按鈕不亮代表功能關閉。注意,左側是軟復位,右側是金手指。


在遊戲ROM上按Y鍵,就可以對金手指,存檔等進行單獨設置


系統菜單,包括文件的複制、剪切、粘貼等常規操作,還有內核系統設置,幫助信息查看等,當然最重要的WIFI升級內核也從這裡選擇進入


燒錄卡內核系統設置菜單,可以對界面、語言、文件列表方式等進行設置


內核自帶的3個軟件,分別是郵件管理器,MSN聊天軟件和網絡瀏覽器


moonshl2界面,可以看TXT電子書,聽MP3音樂,看IPK漫畫以及玩FC遊戲等


【遊戲兼容性表現】
燒錄卡內核的遊戲兼容性很好,最新版的內核支持最新的遊戲直接運行,小編我測試了《集合!卡比》,完美運行,並且遊戲了一小時,沒有死機等問題出現

【綜合評價】
綜上所述,本燒錄卡和其他燒錄卡的區別就在於精緻的卡帶做工,隨燒錄卡附帶DS支架收納盒,獨立的寫​​卡器,保證了燒錄卡的正常升級,以運行在最新的主機系統上,其內核的遊戲兼容性也比目前市面上其他的R4燒錄卡稍顯優秀。相信會成為您購買燒錄卡的不二選擇。

6 則留言:

  1. 回覆
    1. 麻煩請自行上網搜尋,謝謝!

      刪除
  2. 請問我用DSQ的遊戲檔是讀不到的, 是否一定需要是NDS檔?
    Than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 3DS 上玩 NDS 遊戲是要存成 *.nds 沒錯,但建議你向購買商家詢問該問題,謝謝!

      刪除
  3. 不好意思,想請教一下
    9.4版本的也可以用嗎?
    在網路上查好像版本不同會有兼容性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部份我不清楚,抱歉 ^^"

      刪除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