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薩爾達25週年的官方紀念網站,ゼルダの伝説 25周年キャンペーン 與 薩爾達傳說:時之笛3D 包含裏關、全要素的詳細圖文攻略連結(嘆!慎入)

⇩分享本文⇩
今年約八月,薩爾達慶祝25週年特別開了一個紀念網站,
ゼルダの伝説 25周年キャンペーン,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
今年25th也盛大的迎來了『天空之劍(Wii)』及『3DS時之笛(3DS)』,
當然,沒意外的我都還沒有入手 =.=
只能去各大論壇乾瞪眼…。
不過最近發現有一論壇供略寫的齊全又美觀,
【極擊網】【薩爾達傳說:時之笛3D】完全圖文流程攻略 - 櫻桃小樂樂
包含裏關、全要素…等,都寫的完整爆了,
原創者禁止轉載加上阿啦也沒玩到,所以攻略也無從寫起…,
大家就去支持 櫻桃小樂樂 這位熱情、專業的攻略寫手吧!
呵~有沒有一種標題很嚇人,內文卻有些空泛的感覺!?

(這篇就這樣了,請不用點擊「繼續閱讀」)

不好意思啦!不是想用這種驚悚標題來吸引點擊率啥的,
只是偶爾…想起一些有的沒的...(嘆),
薩爾達走過了風光的25年,我們卻只走了6~7年,
不過,任何人事物,我想很多感覺再怎樣的重如泰山,
千百年後也都只能甘拜於輕如鴻毛了,
或許未來的時光裡,每當我看到、想到、聽到、夢到...這系列的遊戲,
都只剩下 林克 伴著我恣意發楞的想著『xup4』
卻還是希望 薩爾達 陪我把日子繼續走下去了。
『xup4』還記不記得,我砍著眾神裡的草皮,挖了『xup4』的名字,然後傻裡傻氣地拿著火棍跟冰棍混合一些魔法技,交錯著像綻放著美麗的煙花,我還錄影下來燒成光碟給『xup4』,應該被丟了吧!
每次遊戲裡面殺Boss,『xup4』總是哇哇大叫說手酸死了,那樣子蠢死了,但我總是欣賞著。
即使是看著OLG裡面的虛擬的『xup4』,也讓我心迷到不行,忍不住圍著『xup4』團團轉。

一起看了很多戲劇,最後~Lost 只剩下我一個人看完了它,
Desperate Housewives 現在才剛走入最終季。
也許一起的時候,快樂並不多,但~都在我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