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Free|綠色免安裝|虛擬光碟】DAEMON Tools Lite 4.47.1.333 多語含繁中可攜版,虛擬光碟、映像檔製作掛載燒錄工具

⇩分享本文⇩

圖片來源:microsoftportal


【軟體名稱】:DAEMON Tools Lite
【軟體分類】:虛擬/燒錄/光碟相關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中
【軟體版本】:4.47.1.333
【支援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http://www.daemon-tools.cc
【更新日期】:2013.04.20



DAEMON Tools 是一個相當特殊的虛擬光碟程式,它並不像市面上所販賣的虛擬光碟程式能獨立生產出專屬的虛擬光碟檔案,在實際的使用上,它還必需搭配各大燒錄程式所製作出來的光碟映像檔才能發揮作用。雖然有些許的不方便,不過對於沒有燒錄機的朋友們來說,它可是一個相當棒的工具呢!

DAEMON Tools 的特殊功能當然不止於取代光碟或燒錄機而已,因為它所支援的光碟映像檔都是複製功能超強的燒錄程式 (CloneCD、Blind Write、CDRWin…等) 所製作出來的,所以對於有保護的光碟它也能透過這些燒錄程式製作出來的映像檔,有效的複製及使用。

使用 DAEMON Tools 後可在電腦系統中看到多出一台光碟機的圖示 (最多可以同時模擬 4 台光碟機),當我們取得了一個光碟映像檔,並用 DAEMON Tools 來「掛上 (mount image)」這個檔案,我們就可以像使用真實的光碟一般,直接使用這個光碟映像檔中的所有內容了。

DAEMON Tools 是免費的虛擬光碟軟體,可以模擬多台光碟機,讀入映像檔後可當一台虛擬光碟機,同時他支持多格式MDS、MDF、ISO、B5T、B6T、BWT、CCD、ISZ、CUE、PDI、CDI、NRG,不論是 CD、DVD 或是藍光。可以在 WIN8上使用,支援加密光碟裝完不需啟動即可使用,是一款先進模擬備份並且合併保護的軟體



溫馨提示

這裡提供的是可攜 / 便攜版本,解壓縮後僅需雙擊「DAEMONToolsPortable.exe」檔案即可開啟。預設語言為英文,請點擊 Preferences 設定圖示 → General → Language → 下拉選擇想要的語言 → Apply。另外~想關掉「媒體資訊面板」者請自行參考下圖取消勾選。


但如果您是使用官方安裝版本,安裝過程帶有 DAEMON Tools Search Bar 軟體,預設會安裝一些廣告軟體及瀏覽器搜尋工具,若不想安裝完後感覺不舒服,記得安裝過程中把不必要的勾選取消,才不會安裝完自己生悶氣或遷怒他人。


Google雲端百度雲



4 則留言:

  1. 估唔到文件而家仲可以下截,程式仲可以用,趕住用,唔該晒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使客氣,呢版本有D舊,希望你用嘅開心

      刪除
  2. 估唔到而家居然中可以下载,真系神奇。多谢晒呢位大佬。赶住用,唔该晒!

    回覆刪除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