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Micorsoft|讀卡機硬體教學】J-Power CX-602讀卡機在Windows 7不正常(eHome Infrared Receiver (USBCIR) 的問題)

⇩分享本文⇩
這幾天嚐鮮安裝了 Windows 7 系統,卻意外發現一個奇怪的問題,我那多功能的 J-Power CX-602 讀卡機卻似乎出現驚嘆號??照理說,這是USB裝置,除了晶片讀卡需要額外安裝驅動外,其他的記憶卡讀卡功能理應是一接就通,Win7沒理由會無法驅動他們才是...,上網找了一下,原來是 Windows 7 判讀錯誤,只要多一道小手續就行了。

這台就是J-Power CX-602 讀卡機,能讀晶片金融卡、microSD、甚至M2記憶卡,幾乎可說生活中常用不常用都通包了,省去一堆麻煩呢!不讓它動起來豈不可惜?

Jpower-001


讓讀卡機再度動工的解決方式如下:

對著【電腦】按右鍵
選擇【管理】

Jpower-002


選擇左側的【裝置管理員】
對右側出現驚嘆號的【eHome Infrared Receiver (USBCIR)】按右鍵
選擇【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Jpower-003


按【瀏覽電腦上的驅動程式軟體】
Jpower-004

按【讓我從電腦上的裝置驅動程式清單中挑選】
Jpower-005

選擇【USB Composite Device】,再按【下一步】
Jpower-006

最後再等一下下就可以收工了
Jpower-007



重灌狂人-J-Power讀卡機在Windows 7中驅動程式不正常的問題(eHome Infrared Receiver (USBCIR) 的問題)

4 則留言:

  1. 按照您的步驟還是經太嘆號??也試了另外兩台WIN7主機.結果都是驚嘆號

    回覆刪除
  2. TO 巴魯
    你有先安裝讀卡機本身所附的驅動嗎?
    先安裝驅動完,再使用上述方式試試看。

    但如果你已經有安裝過驅動,
    照上述方式仍是出現驚嘆號,
    那我也沒轍了@@"

    回覆刪除
  3. 成功解決,感謝哦~~~

    回覆刪除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