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我的魚蝦們亮相了!

⇩分享本文⇩
歷經多時,終於我的魚蝦有機會可以亮相了!其實,我本想po的是剛出生的「小小黑殼蝦」,

但是...對我來說,難度相當的高,因為太小隻啦!我會努力加強自己的拍照技術的 >"<

第一張:寶特瓶內的小「小紅球」,其實有兩隻,但另一隻比較虛弱 >"<,希望他們倆都能平安長大。





第二張:側面看全缸,拍照技術不太好,呵~看起來也挺有美感的,嗯!(別戳破我呀)



第三張:小紅球小倆口,前母後公。左側那隻母孔雀在當「狗仔」跟拍...



第四張:最近「魚缸慘案」的兇手。我把牠們暫時安放在一個小空間裡了,圖中是最大尾的一隻。



第五張:目前兩個缸子的俯視圖。左邊是觀賞用,右邊是專門用來養些剛出生的魚蝦兼養水。



第六張:這張是先前拍攝的,超級火紅的「火焰蝦」,體型跟玫瑰蝦、黑殼蝦差不多,但整支紅吱吱,我很喜歡。



2 則留言:

  1. 很漂亮的魚缸佈置~~
    BY JUJU

    回覆刪除
  2. 感謝JuJu小姑娘的誇讚,
    但是奧利佛叔叔說:『要不要把圖給我整理?』

    哈哈!我們不要管奧叔好了,
    他的標準太高了。

    但目前我的logo還在他手中...
    我還是狗腿一下,

    奧利佛...
    我之所以把圖片弄的這麼醜,
    是因為要襯托你的美感,
    希望你能了解我的苦心。
    c~~~

    回覆刪除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