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KUSO 第六發

⇩分享本文⇩
KUSO雜圖第六發
初心菇~人家是含恨而去!
你是含冰而去呀?



初心人OS: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
真妙的男法師裝~露大腿呢!
小巴~唉~也從來沒吐過好東西給我
打扮的這麼Q!賞個光呀~
爺跟喵是看戲?還是入戲?
(迷之聲:他們在掛網!)
瓜嬤的首次亮相
^^"
來~起士~GOOD!大家都笑的很好~
看到籠子,我總是忍不住想這麼做呀!
所以,客倌們!要慎選髮型!
有BUG啦!吹老半天也不會熄~
(迷之聲:呀你是沒聽過不滅定律嗎?)
不簡單!晶居然三轉了~
請收廣!
又是奇怪的LAG!?(BUG!?)惹的禍
美夢總是短暫~一下子就破滅了
爺~~應該頒給你最佳表情獎!
ㄎㄎ
第一次看到傻眼
這也是活動,不記得名稱了....
打趴它們總是會有滿地的......垃圾 =。=
海賊團又再次出發囉
哇!這次多一枚,
但~依然是老弱婦孺 囧rz

阿咧!你棋子都還沒擺呢!
這麼快將軍我呀!!唬我 >"<
去度假嗎?小姐
我的小刀 第一次小試身手
ㄎㄎ 又拿捲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