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終於三轉卻遭遇坎坷變髮路

⇩分享本文⇩
我終於三轉了!!!終於有野豬了!!!!
想換個更爆的爆炸頭呀!但101只有普通美髮卷!!!



豁出去了,以下是我坎坷的變髮之路 0。0
第一次 哇靠!爆醜的!!

第二次 無言
第三次 我哭了
第四次 哇咧 鄭源暢 你腦袋裝遍遍嗎?
第五次 ㄘㄟˊ 誰會花25元換這種髮型呀!!!見鬼了
第六次 無力了 光頭 已經呆滯了
第七次 這。。。這是流浪漢的髮型嗎?吼 ˋˊ
第八次 。。。。。。。。。。。
第九次 橘子!有你的!這樣賺黑心錢(脾氣來了)
第十次 青菜上身
第十一次 挖哩咧!
第十二次 哈哈 我快崩潰了
第十三次 世界上最貴的髮型 就是我的點快沒了 卻還換不到!
第十四次 可以變髮形的次數進入倒數。。。整個絕望(絕望還換?呆子呀!)
   
第十五次 把晶老大叫來 幫我加持 晶老大!加持用力點~~~~終於變到我要的髮型了!!熊熊忘記拍照
第十六次 我剩下最後一次變髮的機會 ,我才剛笑完台論的六次換髮記!結果我自己16次 囧.......
是的!就是為了這顆頭!還有謝大家祝賀我三轉成功!
   
大家都睡了!我跟晶在玩角色扮演
後面的盜賊是被我們利用的路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