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重返楓谷

⇩分享本文⇩
我又重回了楓谷!!
那時候泰國的地圖才剛出不久呀!!!當然要去晃晃才行





路過周董時,恍然發現我做F4表情,跟周董的黃金甲電影裝扮有點神似
機不可失!!來表演一下!!!!
第一次來日本~~~~好大的章魚呀!!!!!
導遊也有新髮型!多兩撮~~ㄎㄎ(PS。在此同時,我終於創了自己的公會)
沒想到血牛的我,居然意外的飄了~~剛好走到隱藏地圖附近,糊裡糊塗的踏入險境!
活動得到的小黑貓!不要阻止我,我在敎寵物呀~~
被黑輪王秒殺!!!!!故意剛升級就去送死~~ㄎㄎ
阿姑一直是衝等妖人呀!來廣一個恭喜一下~~~~~~~~~
青菜從征途回歸楓谷!!!我們才相逢不久,就被黑道老大給嗑了!!好樣的~~
死小黑!說愛你還不相信!!該死~~
常常為了打字而掛點的喵喵
因為爆炸頭相識的皮蛋 @@ 第一次遇到還真有點嚇到,這麼巧~髮型跟眼鏡都挑一樣的
PVP場內 青龍之門合照   晶在指揮座位喔!
PVP場內 赤龍之門合照
爺 再 看 我 們 表 演 三 劍 客
參與人員:青菜、晶、我 (我們都是拿棍的見習呀!難得~~)
公會內常有的小聚會 我在給青菜施肥 ^^
肥施的太多了 =。=
晶下線後。。。我們在玩。。祭拜晶的幼稚遊戲!噗~~
那瓶催化劑可是重要角色咧!!它可是 晶 的骨灰罈呢!!!!
中秋節生日的爺!!!給他慶祝一下呀!!永遠25歲呀~~
躲在樹後,偷看一枚青筍筍的路人 @@
青菜的任意門  經常是通往地獄的 沒有準備好的人 不要任意前往呀
晶有外遇 0。0(大概又是LAG搞的鬼 有婚約的明明是氣泡&小淺)
  爺兒表演脫光光
=口= 那隻寵物 跟 阿啦我 一樣的髮型!
這次換阿姑生日!!雙十國慶的壽星喔!!!
左邊的是老巧 右邊就是壽星啦! 永遠26歲呀!阿姑
C~~我變成綠色的兔子了!!
大家來賞月呀~~~
ㄎㄎ   我們又在喇塞了!!
我的新髮型!!也多了兩撮!!!
這哩!!順著石頭下去~~可以溜滑梯喔!!!青菜發現的!!!
每次上線必飄的嚕嚕!!這次~當然也不能例外 =。=
   
阿姑~~~第N次被盜了!!!!!!!休息一下也是好的!!!
 
我在練倉庫 ㄎㄎ 改版後 新手裝真可愛呀
去給爺探班!!殭屍區快要變成爺的家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