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夭折的角色們

⇩分享本文⇩
以前在新手村 每隻出來必拍的紀念照

怕魯克亂跑,回來會找不到人,當然要叮嚀一下才行!
該死的玻璃鞋!真的很難打到呢!(話說我打特殊用品的運奇差無比。。。)




剛學到爆炸箭!就開始迷上拖怪~~哇哈哈!!
飄了飄了!飄飄第一張!!(我的山羊鬍呀!很久以前就買了!!)
你看看!又拍了一張!這隻是法師(僧侶)!
=。= 是嚕嚕!以前就一起練功了!
飄飄圖又一張!這隻是賊~鏢賊喔! 
呃。。。取ID的方式很懶惰 弓手叫做 佾尹 ,鏢賊就成了 尹佾。。。。
這裡是奇幻村!ㄎㄎㄎ
第一次來到冰原!來張合照呀!
看我解任務 認真的模樣 GOOD!
哇哩咧 >"< 我又掛了!血太薄了,我又愛玩拖怪。。這都是命呀!!!
有五百萬大傘!來野餐囉~~~~~
兩老無猜 @@"
保持年輕的秘訣!就是要隨時幼稚一下!
呵~我又飄了~~還在玩拍照 =。= 結果被嚕嚕催促了 0.0
青菜低加啦!!!!!嚕嚕漂浮了(電腦LAG造成此畫面)
這個我還記得!!我錯報了安全休息點~~
結果三人回來。。。通通都飄了!!!我跟嚕嚕都復活回來了 哞還在飄~~~
注意!有妖孽~~~
噗!!!逢掛點必合照~~~這是一定要的呀!!!
以上~~前身貼圖完畢!我的佾尹、尹佾、綠佾都已經夭折(刪掉)一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