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日

Google+ 私密留言方式

⇩分享本文⇩

使用「私密留言」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私密留言希望是很隱私、很害羞、很個人、很不好意思為外人知的。如果是無傷大雅的問題請盡量不要羞於分享(例如留言是對其他訪客有益處的,在下可能會因為無法直接引用而得多次一對一回應),謝謝您的配合。

  就是留言是否公開的關鍵,如要私密留言當然就要按 x 。

非公開留言必須選擇「留言對象」及「將留言對象加入社交圈」,請於留言框中輸入「+對方Google ID」,例如私密留言給在下請輸入「+Ala Go」,留言框部分就會出現 (分享對象處則會顯示 ),最後輸入留言內容並按下「分享」即可。

PS1.不將留言對象加入社交圈的話,該則私密留言就僅有您自己可以看見,就算您留言填寫在本部落格,在下也看不見喔!請務必注意!
PS2.如果要私密留言給在下,請記得按下面「加到社交圈」(本部落格的側邊欄也可以)。



「加入 Google+ 社交圈」可自行設定群組,如下圖:


「也在 Google+ 上分享」即使勾選也不會讓他人看到,只是方便您自己追蹤此留言。該私密留言會顯示在您的 Google+ 專頁上,僅有您自己可以看見。

「私密留言」流程如下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回覆須知】
✔ 請注意網路禮儀,禁止口出惡言、廣告張貼。
✔ 可用語法請參考這篇
✔ 與本文無關的留言請利用右側的「留言板」,反之請盡量留言在相關主題。
✔ OpenID留言,填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網址即可。
✔ 圖片消失、檔案連結錯誤 / 更新,歡迎留言告知。
✔ 其他問題、想法,也歡迎留言說說....☺。